Saturday, August 8, 2009

吃错药记........ZZ

DOCTOR 总是让人乱.....

生病吃药,天经地义.......对不对...?

可是那个瓶子又写到不清不楚........
其实也还好,我看的懂就好.......

就我爸啦 !!! 几搞笑咯.......!

那天....我出院回到家要吃多一次药.....
我的头又晕晕酱~~~~~~~@_@
然后爸爸就帮我拿药咯.......

咳嗽药水明明写着: DUA KALI SATU HARI....
一天两次.....

在X的人.....也会看懂啦!
要怪就怪我爸! 怪小时候不用功....
加上老花太够力料~~~~~~

我爸尽然说 :" 这个咳嗽药水............每两个小时一次勒!~~~!!! "
== !!!!!!!!!!!!

怎么可能............................................好才!!!!!

我没有真的每两个小时吃一次咯!!
不然.....现在我已经归天鸟~~~~够HENG的了!!!

今天爸爸牙齿痛去拔牙...........................................

医生就给他药................................................
明明写着DUA BIJI EMPAT HARI.....

结果我爸的朋友.......有一个老花....................@_@
就说 :“ 四粒两次......还刚刚好八粒勒!!!!”

。。。。。。。。
。。。。。。。。。
。。。。。。。。。。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没话讲~~

所以.......小朋友..........................吃药要看清楚“服药数量”!!!




I ♥ CHIN LE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