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st DAY

wasai !!!!!~~~~~
yuuuuuu huhuhuhuh !!!!~~~~~~
TIRED !!

A stupid damn damn damn damn fool..
hor~~~~~~
col her fren...
talk talk talk talk..
about half n hour...
wahahaha !!!~~~
till midnight 3 smthings still dun wan slip...

but !!!!!
很爽勒~~~
可以和她讲酱久的电话····
竟然有话题聊··········
她人···真的真的很好···
真的好像喜欢她····

可是聊着聊着···
她说她又喜欢的人···但又讨厌他···
=='''
哇······又一个乱乱感情事件···

试想想···
不可能吧···
这种暗恋/等待/相爱却不敢爱/不敢开口的爱··
这种爱情世界 !
I DUN LIKE :@ 我不喜欢。
可能已经和以前那个冲动的我有分别吧!
已经让自己的心从9月4号起平静了多,开心了多。
难道还要为了爱而有让自己苦恼?
走一步,是一步吧!

yesterday after the phone..
damn it !!
i cnt sleep...waping...!! omg~~~
how..?? pls ask smone to knock my head n let me faint..

i lie down on the bed till MORNING !!!
I DIN SLEEP !!
tats why nw i feel dizzy..
but still waiting 4 her online !!~~
shit me...wats wrong with me..?
lets dump this pro aside..

七早八早,我就爬起来,结果发现自己肚子痛····
很不舒服!
没法啦·········照就去上班。

老实说。
做的,不是很愉快~
可能和之前的不一样吧···
他们,要来就一群在那边争···
不来,我们还能在那边睡一觉。

7点放工。
回到OFFICE后,竟然明天我又被留在华中···
我要去 BP MALL !!!!!!!!!!!!!
痛苦啊~
剩我,情,和一个男生···
三人挡完华中的“乱”

让我可悲的是!
我和XX走在同一条路上,都能把对方当透明。
完全没有打声招呼。
走过时,心很酸。
但,回想···
这是她想要的。依她吧!

回家发现,
自己只有一条牛仔裤与一条青衣!
OMG`````
穿上四天吗????
超级无敌臭汗味?哈哈哈哈哈~~
别被我拥抱到!XD

很累咯~~~
等等和她聊聊才去睡觉吧···

this time,i think i nt goin 2 tel her i like her..
wait she feel it herself n see wat she wanna do ba ```~~

GOOD NIGHT`````
((U_U))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