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

人.
这个字.
容易写.
但做起来.
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爱.
这个字很复杂.
做起来.
更加复杂.

爱恨情仇.
越爱越深.

人类.
很多种.
单纯,灵敏,聪明,愚蠢.

世界.
很多种.
阴谋,陷害,骄傲,自大.

爱情.
很多种.
明恋,暗恋,相爱,同志.

心情.
很多种.
喜,怒,哀,乐.

人类.
没有规定.
自己喜欢什么就做什么.

有些人 .
懂得顾虑别人感受.
有些人 .
只懂顾虑自己感受.

我讨厌人类 .
好人少.
坏人多.

没法去批评.
没法去改变.
没法去说明.
因为我不是神.

我努力改变自己.
我努力忘记从前.
我很累.

爱.
让我看透.
也许也让我看不透.
我不会相信爱.
我讨厌.

我就是我.
我还是我.
只会傻傻给人骗.
只会傻的.
不明白世界为何这么残忍.
为什么会有人类.

姐姐说我宅.
很好.
至少我并不像其他人类.

到处走.
到处跑.
到处骗.
到处吹牛.
到处说谎.
到处吵架.
到处打架.
到处流浪.
到处害人.

破坏别人的感情.
为了自己的利益.
不顾一切去害别人.

这就是人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