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开工咯 XD

听吧!听吧!那是报复之神的声音。

病··快好了···
只是还有些伤风咳嗽···
其他的还OK···
除了每天追戏之外··
每天生活就这样罢了···

今天看到面书上··
朋友代表JOHOR参加ITF INTERNATIONAL 的比赛··
才发现自己很久没去练习了···
就差一步就修成正果料勒·····
学了总不能半途而废吧···(虽然我很想)==''
明年都不知来不来得及···


身边朋友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
总不像我······
哎~~
好闷··假期就这样完了吗?
还好····


明天开始做工了!
在华中··又有FAIR···
嗯~~算是他们的CAMP吧···类似···
我们呢··?
又要拚了!
冲啊~~~(你以为你是精子啊?乱冲···)
=='''

一定累跨···算很大型的FAIR···
全国的哦!听好“全国”学校勒···
华中/国中···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千多个人耶···明天一定很累···
而且···还做到礼拜去···

当然啊~
或许这才是我要的假期生活吧··
不然总不能在家吃喝拉撒睡吧!
做一做事情··好!

近来很久没有人陪了··
整天一个人在家··
朋友打电话叫我出去··
有时我还觉得懒惰··
我的脚啊~~在家生根了~
不知道有没有苹果掉下来哄··(凸,实在不正经)

也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有人陪的关系··
才开始对你产生好感吧···
又好像···喜欢你···
但···不可能的啦····
却又总是想到你···
可惜啦~···不会的啦··
可能是我乱想吧!
不是女神哦~

说到女神啊~
刚和她SMS···因为明天要去华中啊···
就看看他有没有去···
哪知道她没去···
结果!没想到她竟然是“烹饪社”的··
天啊~这能吃吗?
哈哈~~~
还被他叫了声亲爱的···
害我一直在情的店暗笑~(其实..蛮爽的)
=='''变态!

继续追戏~
我超行的!从黑夜看到白天去~
宫心计!绝对推荐!好看~
但···也要看你会不会欣赏啊~
呵呵~~

对!
明年起··我可能会换部落格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嘛~
(在筹备,在筹备)

好啦~
读者········(怪怪的,突然叫起读者)
呵呵~~安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