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6/11/2009 我变活死人

早上很迟起身··
反正情他们也没有酱早去···
就一直赖床···
还叫爸爸帮我打包··

去到学校很迟料··
哪里懂他们一个两个都还没有到···
够力比赛迟···

昨晚就哭到很迟··
眼睛肿到········
就整个人呆呆酱··
就夹头发··

结果···
自己夹到自己的手···
slow motion```
:" 好·······像········夹·········到········手·······勒?

哇唠···
红掉···
熟料啦···
顺便可以当早餐····==""

哭啦~哭多一点!
自己讲!
反应慢几拍==?
整天像个活死人酱···

情就帮我取外号··
最近很多人帮我取外号··
情有一个朋友叫YZ··
今天我的手烫到··
情就帮我取名叫“Y掉”··
因为烫到手Y掉··==!

随意的人就取我为“一直点
因为我点东西是一直点··
没有一次过点完··
==

还有阿头··
因为我在BUDDY BAND最老···
可是丽仪讲他要做··==
结果我的外号变成“久阿头
>,< 去学校又玩游戏咯·· 拔河/保龄/夹弹珠/百万富翁··· 玩到累毙勒·· OMG··逊毙了···==!

衣服弄到肮肮脏脏··
头又痛到··
不懂做么··
最近头是痛到········
就去KANTIN买PANADOL吃··
好像又要生病了··

整天没有什么看到他··
她应该又去帮老师吧··
整天很累很闲很闷啊··

跑去楼上睡觉··
妈的··
楼下的在弹钢琴··
还用麦克风来扩音··
哇唠··
楼上的不止要睡觉的勒··
还要上课的勒···
你懂他们要考试料吗?

就跑下楼讲他们···
回到课室后就睡不着了··
就在那边自己吹吹风··
很想念他··
想起以前得空时就会抱住她吹吹风看看风景··
以前!

哎···
很累了··
睡觉到现在··

以后放假就看不到他了··
2号又要飞··
你讲啦··
想他想到我自己要疯掉···

快点回来吧!
两个月了!
啊~~~~~~!!!
想再多也没有用···
她都不在乎··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晚安朋友··
晚安晓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TpjuwPSb7g
i love this song..
suitable for who was waiting a person nw..
EASON CHAN - K歌之王


『每天傻笑..
其实知道..
自己苦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