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两条平行线

看着她
就觉得
她很幸福

无论背影
正面
甚至是想像

都很开心
幸福
和快乐

他现在很幸福
很快乐
能和他所爱的人在一起
度过每一刻未来的时光

她的妈妈爸爸
他的两个弟弟
他的身边朋友
都为他感到开心
都为他感到他的得到了全世界想得到的幸福
她快乐
所以我快乐

只要我在前面开心,快乐
那就好
谁会在乎后面我流的眼泪
WHO CARES ?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突然自觉像根针
伤人;自伤
这是针尖般的孤单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现在有人替我爱他
有人替我关心她
有人替我照顾她
有人替我保护她
有人替我拥抱她
重要的是她爱他,那就好

很久再也没有听到朋友骂我花心了
为了等待,
搞到自己每天慢半拍
搞到自己每天只想他
为了一个已下了自己人生舞台的一个人而等待
何苦?
但;我开心
没有理由的开心

我还是要勇敢的站在这里
无论接下来是生离死别
无论接下来是狂风暴雨
因为我在这里等
等待一扇再也不开启的心

没有遗憾
没有埋怨
没有后悔
因为我们已经相爱过
我们已经照顾彼此过
我们已经拥抱彼此过
我们已经关心彼此过
我们已经想念彼此过
唯一让我后悔的事
就是那天和她傻笑着认识

两条永远保持距离的平行线
未来的未来
我不清楚
也不明白
更加不能预测
我已经很努力去挽回
去补救

I'M LATE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我希望不曾出现在你面前
但如果时光真的能够倒流
这一切的一切就不会那么珍贵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请你全遗忘

而我呢
会走在人越来越少的路上
突然发现
我已经开始想念那种痛了

我知道
我们的爱
快画上句点了
而我也懂
你早已画上了句点。

问题是,两个人,不勇敢,怎么爱?
爱需要努力吗?
不努力怎麽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