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活死人发霉

神经大条··
很闲哦··
每天等时间过··
吃饱睡··
睡饱吃··
跟猪差不多···
==""
没有你的日子很闷啊·····
二号又要起飞··
疯了!!

刚去买很多戏来看··
那天那个臭AH JO··
没有等我就去看海云台··
结果刚刚自己跑去买来看···

结果~!
结果~!
结果~!
看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DAMN TOUCH !!!

还买“紫玫瑰”,“终极三国2/3”
听讲说紫玫瑰很感人··
就买回来看看下咯···

心情很不好···
还要看这种爱情感人片··
靠!!!!
是怎样啦?
==""

大家都有了··
(不是怀孕)
哎···
剩我?
=(Garang guni..garang guni..)
把自己拿去拍卖···==!

明天约很多人看电影··
好才有姐要陪我··
不然又要一个人看咯··
还有JO 和 情··

现在3.00 am
半夜我又失眠··
听着DJ放的烂音乐··
像在嘲笑我最近的恋爱不顺利··

赶快去睡··
明天赴约··
亲爱的reader···
晚安··((U_U))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