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回来啦~~==‘’

回来啦~~
reader等到颈项长··
总于···
很想朋友勒···
在那边晒到黑黑··
在那边吃到肥肥··

==""
很累啊~
拍料很多照片··
可是···
我是懒惰到了极点··
多到····························
我不懂要怎样POST··

那边的东西很好吃··
人也很多··
也是FRIENDLY到···
由其是马来猪···
原住民也是不错多啦···

每天早早就起来去爬山··
参观这个山洞··
参观那个山洞··
累倒····
还给人家骗两个钟看BATMAN···
骗我你···!够力····

一回到酒店就睡觉··
9点多就睡到像猪酱料···
总于回到家···
舒服············

隔天还PONTENG不去学校勒···
还以为她没去··
MANA TAU···
她有去···
她有没有去都一样的啦···

昨天还给JO他们一起出去走走···
去看电影····
去吃···
那个丽仪哄·····
哇唠·····
开放到·········································
SOT到·········································
0_0 傻眼····

去看电影的时候还看到她···
心情DOWN掉····
昨天也是他们的····
2 MONTH···
神经···
也不懂算来做么···

晚上就在附近那边流浪···
走走···
坐坐···
很累···
就很朋友坐在SQUARE 1 旁边的PADANG那边···
竟然!!!
回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和朋友就坐在她的车旁边!
DAMN···好才他还没有出来看到我三更半夜坐在那边··

有人常说··
失恋啊···什么什么啊··
会改变一个人··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变掉料··
变坏很多··
不管是谁··
不爽就讲··
不爽就骂··
管你MOTHER IS WHO ···
每天没有心情闲闲酱···
很坏很坏···

今天回去学校··
她有来··
整天帮老师做东西··
我整天就跟JO他们跑来跑去··
还去画墙壁··
^^

过后下雨一下··
看到他淋到雨··
喂···
会病的勒···
heart pain```

就坐在DEWAN··
听情唱歌··
差点又哭···

就像起以前···········

如果那天··
你没有迟下去···
我就不会和你打招呼··

如果那天··
你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
我就不会认识你··

如果那天··
我没有叫朋友看你··
我朋友也不会说好··

如果那天··
KY没有帮我和你拿号码··
我就不会msg你···

如果那天··
我没有勇气··
我就不会和你告白··

如果那天··
我没有再次和你说我还爱你··
你根本不会接受我··

如果那晚··
你没有来··
你就不会亲我··

如果那晚··
我没有牵你的手··
就不会知道那是多么的温暖··

如果那晚··
你没有去··
你就不会和我一起睡着··

如果那天··
你没有去KL找我··
我就不会知道你那么想我··

如果那天··
我没有逗你笑··
我怎么会爱上你的笑容··

如果那时··
你没有做早餐给我··
现在的我··
也不会酱回味··

如果那天··
爸爸妈妈没有吵架··
我就不会跑去你家找你··

如果那天··
我没有走偏BP··
你也不会收到我的礼物··

如果那天··
没有那个男人问可以坐下吗··
我就不会知道··
原来我那么想保护你··

如果那天··
我没有抱你··
我会后悔··

如果那天··
你没有走··
我就不会知道··
我爱你··

如果那时··
我没有和你分手··
现在你也不会酱幸福··

如果那天··
你没有放弃我··
你不会发现··
你是爱他的··
世界唯一的他··
对吧?

这两个才是重点~~!!
现在也才发现··
以前给她的生活··
一直都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那么多的如果··················TT

是否记得初次相遇的情景?
曾经··
以为伤心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现在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我可以牺牲全部··
只希望你回来···

而我的存在,是多余··
听得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再继续纠缠不清··

(让我们想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神经··我要去睡料··

要疯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Z8pkcNBcl0&feature=fvw

超级无敌感人!~准备TISSUE了才看···真的真的值得看!

是我!我会这么做! 你会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