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one day one joke

一位 國文老師的告白我是個國中的 國文老師,生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字醜就算了,還會自己學倉頡創字!!創字就算了,還會用自己奇怪的邏輯寫句子!!每次都改到哭笑不得…………… ====================================================================1、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 …
師評:有這樣的東西嗎?我也要去! (兵馬俑)

2、早上起床整裡「遺容」後,我們到學校集合,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
師評: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殯儀館?老師一直都不知道…

3、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當時就覺得那是「胸罩」 ,果然今天皮夾被扒走了!
師評:孩子,你已經這麼大了嗎? (凶兆)

4、報上說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可「治」癌…
師評:一字之差,養蚵人家翻身矣!
我是不是該趕快去養牡蠣?會賺到翻哦… (致癌)

5、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真倒楣!!
師評:老師很好奇──誰的肛門這麼大…? (鋼門)

6、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
師評: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等下上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 (兇)

7、我認為自己是個品學兼「憂」的好學生…
師評:你是該憂了──不及格。 (優)


~~~~~~~~~~~~~~~~~~~~~~~~~~~~~~~~~~~~~~

換小學老師了:

1。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3。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4。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5。題目:又... 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6。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7。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8。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9。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10。題目:果然
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組,不能分開的。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冼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


『每天笑一笑.....开心没烦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