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MAN UTD ASIA 2009

WOAH !!!! WAT A GREAT DAY !!! MANU CM 2 MALASYIA !!!

ROCK MAN !!!~~~~WOAH !!!!
期待×ING×......
20号一回到家就叫爸爸带我上KL .......WOAH !!!HAPPY~~~

i tak a lot of picture ...................





我带了水瓶,耳机,梳子,电话,臭臭,还有手中的相机咯~~~
结果....结果.....结果!!
many many things oso cnt bring into in side lolx....
shit !!! 水瓶,梳子,耳机...食物,通通一律不能带进去!!
哇老~~ada macam ini punya meh !!!
够力!~~
在车上一直睡不着~~
看到这个LOGO的时候,我是哈皮到~~开心啦!!
可以看到ROONEY 勒~~当然还有MICHEAL 啦~~!





买了四张入门票~还58而已勒!而且还是free sitting de~~~








一到那边我就疯狂的买曼联的东西!!
单单在那边我就花了整 『1000 thousand !! 』
yesterday i say i want de t shirt i go there oso buy already !!
WOAH !!~~NICE !!!!!






我们7早8早就在那边料~~8.45 开场我们7.15就到料~~
是热到~~~~~~~



得空到~~!来拍照~.................................


两个队的logo~~~
















那个人是多到~~~~~~!!!!

红彤彤的~!!!







41号————MICHEAL !!!

最后哄~~
有一个·...........................................
super super super super super ......
智障+白痴+猪+笨蛋+傻蛋+鸭蛋
+鸟蛋+鱼蛋+臭鸡蛋+臭鸭蛋
+恐龙蛋+星星+月亮+太阳+鱼+虾
+螃蟹+SOTONG+水母+外星人
=====TAN ROU FEI !!!!
是猪到~~~~~带一个没有battery 的camera 去!!
==!!! == !!! @_@ @_@ == ??? ==???
可是真的很好看啦!棒!~~谁~叫我是球迷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