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因为你...我哭了...



你不能酱对我..


你对我太残忍了..


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你是否知道你已经深深伤害了我..


我的心真的好痛..


真的真的好痛..


默默的在哭........


你一次又一次给我希望..


但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伤心难过..


你真的好自私..


永远只把我丢在后头..


一眼都没回头转过来看我的存在..


我对你的心意..


你没有感觉到吗..?


还是你一直不敢面对我对你的心..


我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能没有你..


我求你..


别丢下我..


我的心在流血着..


我心的血就像时间一样无法停止..


我是否该放弃你了吗..?


还是该继续等你..


等你回头看看我的存在..


这对我公平吗..?


在你眼里..


我就是这么不起眼吗..?


无法得到你的注意吗..?


那...................................


时间能冲淡一切吗..?


当你回头时..


你会给我多一次留在你心里的地位吗..?


现在的我..


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一声..


"我爱你"..




摘自:ter blog



哭了........也结束了.......


你会比从前快乐吗...........???


我宁愿受伤的是自己.....也不要是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