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西北不爽....林北不爽....就是不爽!

今天去补习.....我已经比平时静多了...还乖乖做老师给的功课.......

结果 !!! 结果!!!

celyn 转过来问我东西!

老师就用很不爽!很不削的眼神瞪我!

还叫我安静!不要再讲话!

过后他又转过来问我东西.......老师又骂我!还说:“最后警告!不要再讲话料!做功课”

你又不骂CELYN ??????? 偏偏骂我???你在不爽什么!我得罪你啊....................!!
死猪!!

M.F !! U R NT FAIR .....T.T !!

我已经乖到.....静到.....你还这样骂我!

而且我还有做你给的功课勒!


M.F!! 你也未免 x x x x 了吧。。?
他们吵你也没有酱凶过!对我们 x x 生又这样。。?
哼!SUPER ANGRY !!SUPER 不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