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chin lee ..?? wenleen ..?? 傻傻分不清楚.....

hahahaha.......


yesterday .......................我不是说有一个人....长得很像 lileen n wenleen de.........??
mana tau tak dapat ambil gambar dia....??

结果!结果!我家情情 GRAB 到他的照片!!

WOAH !!!~~~
song lalalalalala~~~~~~~~现在就揭晓他的真面目!!

瞪瞪瞪瞪~~~~~~~~~



就是站在旁边穿红衣的那个!

(可能照片不像.....但真人不错像的啦!)
虽然有点............................................................
可是!妹妹!你红鸟啦!!


讨厌啦~~




情情拍我的照片!(欠打哦?)
哈哈哈哈~~~我的脸有版权的勒~~~!!=]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laalalalalal~~~~~~~~~~
qings qings 还有拍到我的另外一张picture 更丑哦!
不宜放上来......等下你们的晚餐吃不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