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什么是承诺?

承诺...
值得相信吗?
承诺=谎言

对..
是我..
我毁了一切我们之间永远的承诺..
我对不起你..

是我太想保护你..
是我太过爱你..
是我...
先放手..

在爱情里..
没有承诺..
没有公平..
没有等待..
更加没有永远..
因为我是les..

都爱上了不该爱的那个..
却放弃了不该放的那个..

我们在一起八个月...
却让你等了九个月...
难道爱要不说出口才珍贵?

是我..
现在...
也得到了你以前所有我无法感受的痛!

我失败..
我自私..
我不好..

让你默背为我掉泪...
现在...
还我为你默背掉泪...

我真的放了..
心...
也死了..
你..
也变了..

朋友都支持我追回你..
为什么我不要?
因为我要你...
“幸福”

下辈子...
我宁可做只猪..
也不愿在让你想起我!
也不愿让你在看到我!

一切的一切..
以前美好的回忆..
甜蜜的时光..
毁了..
也回不来了...
只有回忆....

是你身边太多选择...
而我..
只是个过路客....

回到了原点..
时光回到了彼此不认识的时候...

我发誓..
我.....已忘了你...
从今天起!
不在拥有那些回忆...

我不在乎..
再痛也会有过去的时候..
不希望再有任何感觉...

泪...
只让我伤得更深...

BELIEVE中间还有一个LIE....
是我太过在乎有你爱我的日子..
没了你..真的空了...

我不要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因为我有你们...
不要再去猜测任何事情...
或许我做错了...
我还是我...
我要珍惜我所拥有的现在...
JO..SIR CHIN..JAC..ESTHER..LILING..YI NING..
HOW..CHIN LEE..PAULA..PAUYI..
或许还有更多我所在乎的人...

我还能付出什么?
我还能做写什么?

我能做的..
就是等待命运的安排..
我能做的..
就是忘记..
我能做的..
就是顺其自然..
我能做的..
就是自爱!
爱我自己..
就是给你最大的祝福..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