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开学咯~

哟哟~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七早八早下大雨...
怎么进去?
结果~
一到学校就停咯~
连老天爷都心痛我...
呵呵~

真搞不懂我们的咯~
下个礼拜就是PMR料~
尽然~!
还在聊天!!!

本大爷最记得此句..
乃句最为经典..

我们就一直笑~
JAC就说:“等下你们发狂(黄(发音不标准))...
我就讲~我还发哮勒~
ESTHER就讲:“我是发霉..."

hahahahahah~~~~!!!!!!
笑爆了~!
算了~好像.....不好笑...........................

过后我们是可怜到爆!
五个人...用一个CALCULATE.....==!
无言~

上cik cheah 的课...
由于女校...
稍微开放一些~
今天...CIK CHEAH 就....穿低胸衣~
又蹲下来~
刚好......carie的角度看得到...
我就讲:“carie...看后面....."
.................................................................................
一瞬间~~大家笑毙了!
过后我就拿纸出来写今天发生的东西~
他们还傻到问我...你要写什么...

结果!结果!就结果!
火一上来~
就喊:“当然是写cik cheah 露奶啦!~”
OMG ~~~! OMG~~~!
老师在前面!!!
他就很尴尬走出去拉衣服~
我知道我很坏~
谁叫他们要问嘛~
@_@

哈哈哈~
在学校~MISS KERK 的课老师不要鸟我们料~
WE NO HOPE 料~~!
虾米啦?!?==!

才发现今天的时间是跟马来猪PUASA的时间..
放学前BUDDY就在讨论PMR过后要做什么...
靠勒~!现在都还没过!而且还要到了勒~

还有~
因为某些事....在学校飙泪.....
EMBRASSES !!!!


哈哈哈哈~
过后去补习尽然!!!
PONTENG!!
跑去傻密买表演的衣服~!
几美哦!!

七点多...
去舅母家...
表弟就跟我玩~
我就跟他抢枪!
他就跟我吐舌头..
我就吐回他~
ESTHER就讲...:"去跟妈妈讲她(就是我)欺负你.."
我的傻表弟尽然!
真的跑进跟他妈讲我欺负他~!!!!
==''''''

去炼钢琴时~
那个代课老师实在......
真想插爆他的头!
看不起我!~
屁股你~!

刚还帮妈染头发~
累毙了~!=='''

现在~!
在家~!
睡觉~!
((U_U))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