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30/9/2009 纳闷+伤心

几闲到今天~

早上去学校就很累咯..
昨晚两点才睡~
头发太慢干鸟~

第一节科学..
哇唠~
又要看那个老师的XX 脸

就躺下去睡咯~
7.30 躺下去..
起来已经10.00 点料~
够力~
而且睡睡一下还可以跑去别人的位睡~
@_@

过后就下课~
整个人“神智不清”
睡太多料~

上英文课..
为了不想欺负我们大肚子的PN TAN..
就死把眼睛睁到大大~

过后想去lepak的~
结果要上数学~
就帮老师拿东西回班上咯~

上历史~
闲~
老师不给出..
就PONTENG出去..
看嘉敏他们解剖青蛙~
是爽到~
那个血/大肠/小肠/肺/胆/还有心藏~
心藏还会跳的勒~
那个FELICIA哄~
是敢到~
那个青蛙=田鸡..
超大只...
FELICIA一来..
就把那个田鸡的眼睛挖出来~

还割它的腿..
剪它的舌头~
恶到~可是很爽~

还有...
今天总于有人了解我的痛了~
haiz.....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酱吗?
对..
是我先要分的...
是我的错再先...
是我伤透你的心..
但~
当你为我庆祝第二年的生日时..
我真的想回去了~
抱着你时..
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的话..
感动我...
因为你的诺言...
让我的心真的回去了~
当我想和你庆祝第二年生日时..
陪你的已经不是我..
是他..
你有了他...

说好的幸福呢?
9月4号的一个月前~
你说..

『无论如何~我都会等你..即使是死..我们也要死在一起~
以后我会买间屋子..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和谁..
那是属于我和你的屋子...
一个人住...我也要住...我不会再找了...
毕竟你给我的感觉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我愿意等你...多久我都会等...』

就你这句话~
把我的心从她那边抢了回来..
就一个月!
我的心回来了!
你却狠狠的忘了我..
还交了个男朋友...

我知道分手后我对你的态度真的不好...
简直是坏到不行!~

难道这就是你对我的报复?
是我笨!
相信你的诺言..
还把现在的另一半也放弃!

你却走了!
如果真的是你对我的报复~
那么我告诉你~
你成功了!
因为你走了..
走不开...
心回来了..
但却被你遗忘了..

你成功了..
我输了..
彻底的输在这段感情..
转了一圈..
你却骗我..
会和你分..
是因为压力太大..
八个月..
你一不开心..
大家对死的都是我..
因为爱你..
不想让你为了这些事每天烦恼..
但我错了..

你是我全部之中..
让我最幸福...最快乐...最温暖的 !
也是让我最难过的~
但我却不是让你最开心..最幸福的那个!
是他!~

你说等我..爱我...
其实是在骗我吗?

九个月..
你说九个月..
让你等的九个月..
一瞬间变成谎言..

你知道我的心回来了吗?
你知道我还爱你吗?
你知道我很难过吗?
你知道这一切吗?
回来了很多个月..
你知道吗??
我现在好希望有人能把我的心..
从你那边偷走...

这个礼拜是你和他的第一个月..
你会像我和你的第一个月吗?
互送礼物..互送一吻~
你和他会吗?
真的忘了我吗?

我的心..
还在这里..
祝你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