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重返校园记

PMR 完咯~

去学校乱料~
七早八早妈妈就叫我起床~
妈妈就讲~
:“你累勒~不要去学校啦~!继续睡..继续睡..”

够力~我妈妈竟然叫我睡觉~!
可惜今天要还书..
不然..也很懒惰去学校...

带了十五本书去学校..
超级无敌的重~!
哎~还是要带~
为了省钱~

到了学校就放了书就去走走~ESTHER还买NASI LEMAK来吃~
就想平常这样~
等各位趴地来~

过后就进去DEWAN...
听我们亲爱的PN LOH 讲东东~

过后我们大家就去PLAN那个游戏的东西咯~
我和诗情负责TENG TENG 的..
JO LILING AND JACQUELINE 负责CONGKAK的..

也没有关酱多..
因为很简单嘛~
就分组而已咯~

过后~
集体回班睡觉!!
大家都玩累了..
这几天太疯了..
大家口袋也空空了~~

下课后老师有进班..
就跟我们讲华语的重要性..
讲到我心也痒痒的...
可是我是不会放弃BIO的...
呵呵~~

过后..
去找chin lee..
要残...
姐姐又PONTENG..
连二姐都没有来..
要考试了还不来..
又要给我念了..
只剩CHIN LEE 去学校罢了...
过后又回班躺躺咯~

结果回班的时候..
都不懂要怎样say..
自己疑心病严重到够力还要.......
哎~是时候拿杯子X路边了吧你?
也不管他的事又要来管..
==!!!
算了吧..
大家都有错..
我没有你酱XX..
要说就好好说..
为何要用喊的勒?
喉咙不痛?
可是看到你..
连X都会X啦~何况是我们..

还有..
Ee Rose..你凭什么拿晓玄来讽刺我?
对啊~现在有谁不知道我喜欢晓玄~
我要追回他..
可是他爱的不是我..
有谁不知道?
so?
我现在就是爱她..so?
就这样拿她来讽刺我?
酱我也没法子啦~
可是这次真的是你的错咯~
我们没有拿HUI YI来讽刺你料~
你还要.................................
算了..
你要讽刺你慢慢说吧~
因为有一天你是会酸到累的..
你能酸几年?
一年?两年?还是.....???

淑玲啊~
你脾气一定要酱火吗?
你就不能好好叫我们小声一点吗?
何况..
说得最大声的又不是我..
你一定要酱骂我啦?
好咯~
就给你骂咯~
你开心就好..

... ... ... ...

今天心情算不错了~
虽然有火到..
可是回家冲个凉..
又静了下来..
再生气下去..
病又要复发了..

今天佳宁和ESTHER第一天来开工..
就跑来陪佳宁咯~
ESTHER不要管她..
呵呵~

冲了凉就去随意坐坐..
等下还要去超级还钱~
还要去找BALLOON...
蛮累的咯..

晚上有什么事才再Update..
先看戏去~

还有还有..
今天CHAT BOX 关了..
竟然有人来个F@#*..
坏人多多..
==
~~有什么事就面对面说..
何必拿无辜的CHAT BOX 当我们的谈话工具?
CHAT BOX 关了..
天下太平!!~^^

『If u dun like me..i will even more dun lik u..
if u like me..i will like u more than my fren...
if u dun knw how i m...then u dun simply criticize me..
if wan criticize me...then go n ask my fren how i m ...
how cm human must suffer like this..??
criticize each other..izzit a better way 4 settle proble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