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部落全集

最近发生很多很多事~

就如................................
太多料~~

最近不是轰动BP 的一个女生跳楼自杀?
叫...什么..郭玉婷的...
好像...
.....
那天就和那个玉婷的男朋友...叫..阿钟的...
就一起吃饭..
他的眼睛是红到~整个人又闲闲酱···
我们叫了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可是他连一粒饭都没有吃!~
就开始讨论要不要让他去看玉婷..
因为玉婷的妈妈会打死他..
他就说:“给他们打死也不用紧..我只想看玉婷一面!!”
超级感动的这句话!

过后他就说要买花..
我和咪就去帮他买..就这朵!~




过后看他两天没有吃东西了..
就买了包MILO给他..
他也只喝了一口..
真是可怜..
人还蛮帅的···

过后海南会馆太多人了..
爸爸说怕去那边..
那边的人会把他打死..
就叫人把花送去..

我们就拿纸给他写要给玉婷的话..
他一拿到笔..
就哭到~~~~~

你们说啦!~
他当场真的留下男儿泪~
而且那晚还是阿钟的生日勒~
怎么可能会是杀他女友的X手勒?
对不对?

可是那晚他还是去看玉婷啦~

HAIZ.......
人在世时~就要好好珍惜~~

··· ··· ··· ··· ··· ··· ···

最近呀一直在PONTENG ···
不去学校···
去了··也是听那种怪怪的讲座会...
倒不如在家睡觉...
对不对??

昨晚去听那个“马老师=性不性由你=讲座会”
是好笑到~~~~
真的很多A A东西..
可是也有学到很多..
那个臭琪静~哼···气死我····>.<

昨晚···
我的一千块屏图也屏好咯!!!
超美的..···
我可是熬了很多个晚上才弄到的勒~








超美的···
早上没有去跆拳道..
因为他们考试··
双双和DOE VIN 都有去···
剩我和跟JAC·····TT 几SAD 一下···
不懂明年有没有得考黑带···
谁叫我平常不努力练······
下午···
紧张···
去大马路本来要把屏图镶起来的···
可是想到今天礼拜~~~!
OMG ````
够力···
就没法咯··
去买花···
还带着那个屏图走大马路勒···
过后再卖花店那边包屏图···
还有巧克力··
那天去JB买的··
过后··
带着酱多东西··
走去贪吃街吃LAKSA···
全部我请客··
还好只有AH JO而已····
呼呼呼呼····~~~~~
过后···················································
·····················
·································
···········
··················································
到他家···
就把东西统统送给他···
他好像没有吓到勒···
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没有感动到····
我可是熬了夜···
弄伤手··
拿着走整个BP的礼物勒···
你····
算了啦··
他一定会感动到的···
每天自己骗自己···············
过后还走去随意勒···
超远的···
一路上还一直被狗吓···
AH JO··其实我也很怕的··
只是我是很MAN 的嘛·····
吃吃一下··
载JO·回···
就回家睡觉咯··
妈妈也答应买W 995 给我···
因为两个号码换来换去很麻烦····
也去随意和魔力问工···
希望有工吧··
大家都有东西做··
我不可能在家发霉吧?
回到家··
球赛开始了··
爸爸还没问我就拿曼联··
也好啦··
我也喜欢曼联的···
球是放平半··
结果TMT ···
LIVERPOOL 进两粒···
靠啊·····!!~~ 哇唠·····
输料啦····
那个评判吃大便··
LIVERPOOL的明明有犯规··
一直黄卡曼联的··
最后89分钟··曼联还吃红卡勒···
还好LIVERPOOL也吃红卡··
最后一秒钟···实在TMT !!!!! SHIT !!!! WTF !!!!!
LIVERPOOL又进 ···!!!!
2比0 ·····
=='''''
OH MY GOD !!! 逊毙了~~
(慧慈上身)
==''''
散场···
睡觉···
死···
忘记明天被逼去学校···
赶快整理书包··
明天还要带MP3···抱抱···JACKET···牌···
超级无敌坏学生···=='''''
good night everyone``
good night ........^^



2 comments:

AH JO said...

boom...
原来你也怕~~
哇劳...
我陪你走一整天~~
累死我了..
回到家就睡了咯!=]
放我飞机。。。。
将有去学校~~··

D3rRìÇk ¤LöØ said...

==
酱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