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大件事 PMR last day [=

考完了~
考完了~
woooooooahahaha...~~~~

幸苦的日子终于过啦啦啦啦~~
没有政府料!~
哈哈哈~~

一考完试...
晚上马上 BBQ...

超级好玩的!~
-- JO,SIR CHIN,JACQUELINE,ESTHER,CELNY,ME...[=

吃—鸡翅,香肠,鱼圆,虾,鱼,西瓜,香槟~
好多好多东西吃..

一边玩水一边吃...
超多东西玩的...

最后还玩泡泡浴勒~!

14/10/2009

够力~
昨晚玩到很迟..

隔天7.00就起床了..
起身做么勒?
虾米???
爬山???

没错!就是爬山!
没办法..
太得空了..

一起来..
早餐没有吃就去爬山了~

爬到上面头就晕晕很想吐~结果~~~

l
l
l
----->




还睡到酱丑~@_@)~

结果!结果!
每个人拍超多照片..
就是没有我的!
不甘愿!
下去再拍!!





(还不是才那两张~)酱也爽?==?
过后我们是可爱到~~~
“走路”回ESTEHR家~
还买MAGGIE KARI 的一包回家煮来吃~!
==
过后回家冲凉!
准备往下一站出发!
=BP MALL !!




还带球球去~
重死!~

过后去看电影~
==
呵呵呵呵呵~~
各位~!
竟然没想到原来酱色的那套戏!
the movie is “THE UGLY TRUTH” !!!!
OMG....
REALLY REALLY REALLY IS PG18 DE !!
WALAO...
MANY MANY MANY SEX DE 镜头!
真是小孩不宜!~



(还酱多人一起看~)
只要我们一上厕所..
大家就自恋起来~!
超多照照的~!









到我料~
到我料~
我也需要自恋一下的嘛~
[=






不多照照啦~

没有什么兴奋的心情~
今天很想她..
一起床多么希望她就在我身边~
整天超想她的!
又不敢讯息他~
讯息她又不回~
也不要理我酱~
真的很想她~!
[=
可惜啊~
他想陪伴他的人不是我~
没想太多..
顺其自然~
就一个字....
"等"
『hold me now , touch me now..
i dun wan to leave without you..
nothings goona change my love for u.........』

考完试~
整个人舒服多了..
轻松多了~
明天还要回校~
晚安各位!
晚安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