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大件事 PMR 3rd DAY

todays..

PMR 3RD day..
只考GEO而已~
考到十点就要回家zzzzz鸟~

hen bored ahr~~~
一到学校就读读读读读读~
就到考试的时候超紧张~
因为平常我都不及格这科的..
可是还好JOSJOS有教我蛮多的咯~

就做的时候在暗笑~
超容易的啦~~
smalll case......

晚上拿到答案是超开心~
因为刚刚好及格!
YEAH~~~~!!!!

Finally pass liao...
一点都不好笑~==!

可是我的科学~
好像不及格~!
残!!!!


回到家就睡觉咯~

10-10-2009

一早起身就去随意诗人读书..
一去到那边..
超多人的..

me,esther,josephine,jacqueline,yining,chin lee,teyo,n one yning fren..
sombong dao~~~~!!!

过了一个小时酱全部人跑完料~
剩我跟chin lee在那边..

就边读边玩咯~

过后和JO去SQUARE ONE ..
gt live band at there..
coz DEVAPALI..

THEN jiu go sing with jo lolx...

唱唱一下就去楼下唱..
我就到柜台..
那个人就问我...
A IS THAT PPL..

A:"MOI..NAK APA..?"
SAYA:" SAYA NAK NYANYI.."
A:"NAK SING A..??
SAYA:"ERM !!"
A:"BERAPA JAM..?
SAYA:"(THEN MY HAND SHOW A TWO DE PATTERN )"
A:"DUA JAM A..?
SAYA:"TAK ..DUA LAGU...
A:"..................................==! BILIK 4........=="

XD....me n josephine jiu laugh dao~~~~~~

过后就不懂搞什么..
就很想晓玄..

就打给他..

我:“喂?”
玄:“嗯..做么?”
我:“你在做么..?
玄:“在吃晚餐..?”
我:“哦..在那里吃啊..?”
玄:“BP的某个角落..你看到我啊?”
我:“没有啦..和谁啊?"
玄:“妈咪还有男朋友!”
我:“蛤???”
玄:“妈咪还有男朋友啦!”
我:“哦~酱..............没有事了..."
玄:“哦”

就这样..
电话挂了..
就开始唱那种伤心的歌..
又要飙泪了~
haiz..
他根本就...
又开始想起那些回忆~~~TT

晚上 SERN JOE , YINING , SERN MAY 就来我家睡觉..
还比较开心一点..

刚好SERN MAY 2mr wan go work..
then me joe n yining jiu go kajiao her..
dun wan let her zzzz...

就开始WWF比赛..

SERN MAY VS YINING

teng teng teng ...TIMES UP..
SERM MAY WIN....==!!!

过后就玩玩玩玩到了累```
就躺在床聊天咯~~

聊聊聊就睡着了..

11-10-2009

刚刚去看阿麽~
精神几好一下~
还跟我开玩笑~
几开心一下..

可能昨天太累了..
就躺在阿麽的床上睡着了~~
差点就变成哪里的老人了~.......

去的时候还有卖很多东西给阿麽吃~
阿麽很开心..
还讲我很肥.......==!!!

晚上还要去吃桌子~

要睡个懒觉先~
(没有要骂粗话的意思~)

GOOD"NIGH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