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假期生活

16/10/2009


今天要去看电影..
琪静..我..ESTHER..忠伟..
到那边都2.30咯~
就看WHITE OUT 先..
blekssssssss.....
超恶心..超好看..

过后就去吃..
吃到很full..
哇!那个臭忠伟跟那个臭琪静..
讲我们CONVENT 的...@#$%^&^%$#@!@#$%^&...

then 我和ESTHER就搬去隔壁坐..
超好笑..
结果..
还是回到原本的位置坐..=='''

过后太闷料~
又去看什么CLOUDY XXXXX 什么MEAT BALL 的..
华文叫肉丸子的天空..
情told me de...
很好看..

可是看到一半..
khee ching 就要走料~
不懂她又要去哪里料..

『在这边要感谢ESTHER..
自家人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

过后看完了就跑去随意找JAC..
才知道原来..
她是做下午的.....==''''

就喝杯水..
拍拍照..
聊聊天~
结果晚上琪静跟我说她喜欢我..
可是......................
对不起琪静..
你也知道的···
回家zzzzzzz.....~~~~~@_@
17/10/2009
today...
徐佳瑩来BP..
可能昨晚玩到很迟..
睡到下午才爬起来..
赶快换衣就去SUMMIT了...
买了只表..
就等LALA来~
她一来每个人尖叫...
她太可爱了..
拍了些Photo....

其他的懒惰Upload..

真的很nice..GOOD !!

2 comments:

D3rRìÇk ¤LöØ said...

你也有去看拉拉啊?
没有看到你的?
ahteck是极幸运一下咯~
还有做么没有讲看到我去更你们筹钱==

豆腐 said...

whiteout 我也看了,
還不錯哦,可是沒有非常好看...就商業電影的感覺...

LALA唱現場有沒有很好聽!!